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老同志参观鄂豫皖革命旧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23    作者:周亭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老同志参观鄂豫皖革命旧址

(通讯员:周亭)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响应学校“敬老月”活动。20191030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老同志前往河南省新县参观鄂豫皖革命旧址。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相互交流,了解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增强自己对国家民族的了解、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意识。忆苦思甜,在革命旧址回看中华民族的过去,同时展望中华民族的未来。

在这次参观活动中,李相庆老师身体出现不适,在各位老同志关心下,奠红兵和陈博文老师及时将李老师送往当地医院就诊,两位老师还在医院陪护李老师一晚,第二天才赶回学院。虽然李老师身体状况一直让大家担心不已,但学院老师的关心恰好体现了爱老、敬老、护老的精神。

上一条:保卫处退休人员秋游紫薇都市田园
下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