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20:33    作者:唐成俊

根据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科教职管办党支部于10月25日下午两点半,在西区博雅园二楼218办公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科教职管办党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主持。活动由主题党日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以及书记讲党课三部分组成。

党员活动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职管办党支部唐成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和交通大学西迁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八百壮士”先进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然后肖异清同志以“坚定两个维护,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为题给大家讲党课,并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深入领会习主席等国家领导人教师节的讲话,努力学习交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不畏艰苦、不计个人得失、自觉听党召唤,努力建功立业的奋斗精神。同时也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老同志参观鄂豫皖革命旧址
下一条:离休干部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