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老年乒乓球男队在“中原杯”比赛中喜获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58    作者:

华师老年乒乓球男队在“中原杯”比赛中喜获好成绩

2019年“中原杯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于119-10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省高校老协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来自全各县、区、市的男、女乒乓球队共39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设男团体、女子团体等。团体赛采用5人对抗赛,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每队5人出场进行比赛,每场每名选手只能出场一次。每场必须打满5盘,每盘三局两胜,每局11分的赛制进行。

我校老年乒乓球男队在校离退休工作处及校老年协会的领导支持下,报名参加了男子甲组60-64岁组团体及个人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男队全体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克服困难,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A组甲级队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王朝个人单项比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多年来我校老年乒乓球男队曾多次参加了高校乒乓球比赛,每次都铩羽而归,成绩不理想。但是队员们毫不气馁,仍然坚持长期训练。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终于在今年的省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中,创造了历史。    

这一突破性成绩的取得,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及校老年协会工作分不开,与领队徐汉云老师亲临现场做好后勤工作分不开。同时也与教练田元姿老师的精心策划、排兵布阵、现场指导分不开。总之这次比赛中全体队员团结合作、努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志气、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我们老年乒乓球队将一如既往,刻苦训练,为将来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同志秋季游园
下一条:保卫处退休人员秋游紫薇都市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