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同志秋季游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0:02    作者:唐成俊

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同志秋季游园

 

11月12日科教职管办组织退休老同志到光谷生态半岛秋游。科教职管办现服务管理原科教仪器厂退休人员134人,老同志们年龄跨度大,身体素质参差不齐,为方便年龄偏大的老同志参加秋游,科教职管办挑选了较近的市郊景点光谷生态半岛。

11月12日,秋高气爽,大家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都非常高兴,一路欢歌笑语。到达景点后大家沿着严西湖畔的绿道散步、聊天、观景,生态园内的民俗纪念馆、散养的孔雀和各种小动物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尤其是以鹦鹉、黑熊为主的动物表演给广大老同志带来了开心、快乐,支部委员张润香、丁晓军、经长生、朱桂荣积极为老同志服务,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老同志们时而成群拍照留念,时而凉亭歇息聊天,尽情感受着日的气息与惬意的风光。午餐结束后,大家用一张集体合影记录下了这欢快的时光!

上一条:老教授倾情授课 新同学逐梦新征程
下一条:华师老年乒乓球男队在“中原杯”比赛中喜获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