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球队参加洪山区中老年人“健身球”展示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10    作者:

     十一月二十日上午,经过大风降温洗礼后的户外寒风袭人,而位于洪山区老体协办公大楼十六楼的演出大厅内,2019年洪山区中老年人"健身球"展示赛,却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展示赛,是由洪山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洪山区老年体育协会承办的"健身球"专项比赛。洪山区所辖的高校及社区共有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加人数约达250余人。我校老协副会长徐汉云率领我校健身球队参加了展示赛,并获得了优秀表演奖。

校健身球队成员来自学校的各个部门,平时大家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学校老年大学学习着各种课程,每周五大家集中在一起,或复习曾经学过的套路,或学习新的套路,兴致盎然。为了集体的荣誉,也为了给学校争光,只要有表演或比赛任务,大家都各自克服困难,准时地集中训练。2018年,这支刚刚成立的队伍,就分别在高校健身球比赛和洪山区中老年文体展示赛上获得金奖和最佳表演奖!团结友爱,刻苦训练,互教互学,已在这支队伍里尉然成风。

 

上一条:为祖国献诗 为中华立言——“燎原”第三届重现经典话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老龄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杨新起受邀参加新时代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高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