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协分会迎新年茶话会 暨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23    作者:通讯员:能丽娟 摄影:能丽娟

     


12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协分会迎新年茶话会暨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协分会会长刘宗武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永祥及30退休教职工、退休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前,与会老党员积极缴纳党费。

     会上,刘宗武首先就2019年度我院老协分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根据学校要求积极组织活动,结合学院现实情况开展了特色活动,重点对积极参加集体大型的活动情况、组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展望。并通报了学院退休党支部度开展活动情况。退休教师董传凤通报了我院老协分会经费开支情况,退休党支部党费详细的收支情况等,做到笔笔有记录。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会议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并酝酿推选出主题教育退休党支部2019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报学院党委审核。

      随后, 孙永祥以“‘新时代 、新起点、 新机遇’校情、院情通报为主题,从两大方面进行了通报,一是校情近况通报,重点介绍了学校新的领导班子情况,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二是院情近况通报,今年入选全国重点马院,学院从三个方面推进工作,包括实现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全面推进重点马院建设工作、大力推进马院幸福家园建设等。他强调,学院能够入选全国重点马院,是学院几代人奋斗和努力的结果,凝结着退休教师的历史功绩,学院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在座的各位老教师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感谢各位退休老教师多年来为学院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在新的历史节点上,现任领导班子肩负着更多的历史使命,恳请老教师们一如即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工作积极地建言献策 ,力体力行参与建设,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最后,刘宗武感谢院领导对退休老教师们的关心与照顾,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积极发挥正能量,一如即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