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支部和科教职管办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19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当天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和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何小红主持会议,她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支部宣传委员潘珞琳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程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李赤兵老师领学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感受相继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和“战疫故事”。
   何小红总结讲话,她说今天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加强了理论学习,又交流了“战疫故事”,非常充实,非常精彩。这次突发新冠疫情,对于全体党员来说,是对党性的一次洗礼和考验。我们处的老师,在疫情中,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服务,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展现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现在我们一方面抓疫情防控常态化,一方面要认真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我们要勇担责任,不辱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不断磨炼意志,改进作风,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条:退休不褪色,老党员屡献爱心——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休党员李汛教授献爱心事迹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老年人花田酒溪考察避暑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