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老党员屡献爱心——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休党员李汛教授献爱心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0:10    作者:陈桂强

“我退休多年了,虽然不能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但是通过捐款尽自己绵薄的力量,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2020年2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休党员李汛教授受疫情影响被滞留在广州,身在异乡的她知道学院党总支正在募集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主动提出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并时刻关心武汉以及全国疫情的进展,心系师生安危。

2020年7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改善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阅读环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国际处党支部开展给广西壮族自治区贫困地区小学生捐赠书籍活动。李汛教授主动捐赠书籍27册,她希望通过捐书行动,可以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知识,拓宽视野,让他们的梦想走得更远,让知识改变他们的命运。

李汛教授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持着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

    

                      李汛教授给广西贫困地区小学生捐书

       

                     捐赠书籍到达广西贫困地区小学图书馆

上一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新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李汛教授
下一条:离退处支部和科教职管办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