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新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李汛教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10:06    作者:李志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秉承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和帮助,坚持节假日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师。按照学院工作安排,7月24日上午,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兼留管办主任高卓献、副院长万莹、孙焱,以及院办主任李志一同前往退休党员李汛教授家进行走访慰问。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学院领导与李汛教授亲切交谈,感谢她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听取李汛教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李汛教授衷心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她退休生活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条:教师节关工委寄语大学生 —— 快乐学习 健康发展
下一条:退休不褪色,老党员屡献爱心——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退休党员李汛教授献爱心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