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4    作者: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科教职管办党支部于9月24日上午九点半,在西区博雅园二楼218办公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科教职管办党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主持。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推选学校“两委”候选人初选名单、补选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和政治学习展开。

 

党员活动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肖异清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酝酿讨论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选人选的通知》,并再次逐一介绍了28名学校党委候选人初选人和14名学校纪委候选人初选人情况,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赞成这42名同志进入候选人初选人名单。肖异清同志接着给全体党员解释了,要进行补选学校党代会党代表的原因和必要性,经过大家讨论,支部推荐了三名党员同志作为补选党代表的候选人。

支部副书记唐成俊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政治学习,依次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话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支部采取向全体党员诵读文件和传阅的方式,公示2019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以下简称“中管党费”)收支情况、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以下简称“省管党费”)收支情况和省委教育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公示的党费账目清晰、收支合理没有任何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围绕传达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会议精神谈了几点想法。一是协调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学习的关系;二是用好信息化工具,加强为老服务的信息化建设;三是积极筹备明年的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活动;四是力争建设一个职管办老同志自己的信息化平台,以方便大家交流生活和回忆往昔。(离退休工作处 唐成俊)

 

上一条:离退休处科教职管办召开防疫小组工作会暨网络视频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教师节关工委寄语大学生 —— 快乐学习 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