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和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1:23    作者:

4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和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支委潘珞琳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小红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
领学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谈体会、谈感悟、谈学习文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何小红同志做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当下,更突显其价值。当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这一论述及时提醒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增强忧患意识,总结经验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健全公共卫生管理体系。疫情不仅威胁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也给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冲击。面对众多考验,我们党员同志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目前学校教工还没有完全返校上班,但我们要通过网络、线上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业务工作,争取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上一条:网课相逢传心语 老有所学建家园 ——华中师大老年大学邀请郑晓边教授分享网课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关工委邀请武汉老战士与学子云端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