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2020年老同志情况通报暨理论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6:43    作者:刘梦凡


 

20201112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年老同志情况通报暨理论学习座谈会在南湖综合楼1182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书记钟文锐出席,涂光雍、杜士珍、姚建华、李继桢、江北战、黄汉福、吴伦敦、姜玲云、陈泽等老同志以及离退休工作联系人李世祥、张法光参加会议。

 

(老同志参观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老同志参观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会前,钟文锐和实验师张晨晨一同带领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通过两位同志的指引与介绍,老同志系统地了解了实验室的布局与功能,并对实验室一流的科研环境称赞不已,对学部的发展与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观结束后,学部领导为老同志分发学部徽章。

 

(罗丽华书记介绍学部建设发展情况)

接着,由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介绍学部建设发展情况。罗丽华代表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问好,从学部建设背景、学部建设内容、学部工作情况三方面进行了介绍。罗丽华表示,老同志是学部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大家为学部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部的文化建设提供宝贵意见。

 

(江北战同志发言)

 

(涂光雍同志发言)

 

 

(杜士珍同志发言)

随后,老同志畅所欲言,纷纷为学部发展献计献策。江北站同志提出,复合型人才的培养首先要培养复合型、综合型的老师;每个学科和专业都有优点与缺点,不能只关注优点,还要正确认识到学科专业的不足之处,对其问题进行研究。涂光雍同志从学部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并指出学部要尽快加强融合,充分发挥原各单位的优势和特色,形成快速发展的合力。杜士珍等老同志也纷纷发言,为学部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学部领导、教师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最后,钟文锐表示,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很有建设性,学部将认真研究考虑。学部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支持与关心,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钟文锐指出,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并提出了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希望各位老同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审读人:钟文锐)

 

 

上一条:科教职管办门球队获得华中师范大学老年人门球赛季军
下一条:我校老龄问题研究中心获得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0年学术大会论文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