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50    作者:徐玲


培训中心第五党支部于11月23日上午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一楼阅览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助理、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久宪同志主持。

 

林更茂书记在发言时首先表达了向老同志克服骤降的气温、寒冷的冬雨、繁忙的周一、疫情防控等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集聚在一起参加党组织生活的敬意。在与老同志们交流时,深情回忆了与在座的部分老同志在华师一起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到任后一直未能和老同志见面的歉意;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和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结合《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表达了学院将克服办学空间严重不足、事业发展转型、经费使用受限等诸多困难,尽可能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和保障的决心。

在余久宪同志的主持下,各位党员按照《关于开展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支部的政治功能诊断进行了讨论。余书记传达学校离退休处和学校老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布置的系列活动内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领学。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各位老党员的激情,大家纷纷展开讨论和发言。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骆启桂同志、原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杨敬廷分别从“退休不退岗”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做贡献的角度和“退休不退党”,党员要在日常细节上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员闻惠汉、刘明清等同志也争相就疫情防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表达自己的感想。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会场气氛异常活跃,久久不愿离去……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真好!林书记表态,将会常来!

                                  

 

上一条:华师医院老年门球队获佳绩,老有所为为医院争光
下一条:生命科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敬老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