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9:12    作者:

2020年11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前往武汉市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及武汉客厅开展敬老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老协分会发起,学院办公室协助进行。院党委书记邱玉华、院长邱保胜等参加了本次敬老月活动。


在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里,老教师们一边漫步殷商考古遗址,一边闲聊唠嗑,亲亲热热聊家常,其乐融融述近况。广阔原野,空气清新,84岁退休老教授陈丽玑老师一路上坚持自行走路,不用搀扶不歇脚,不气喘。


餐后,前往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馆。追随着讲解员的声音,一份份的抗疫资料,一张张的抗疫图片,一个个定格瞬间,一次次的守望相助,一段段的抗疫故事,无不震撼人心,无不令人泪目,回顾这个英雄城市万众一心的抗疫时刻,偌大的展厅里庄严肃穆,参观的人络绎不绝,纷纷给抗疫烈士敬献鲜花。


本次活动不但走访了华夏文明遗址,也参观了武汉客厅抗疫展览,深深体会到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被“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精神深深震撼。

上一条:培训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条:走进新农村 感悟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体育学院离退休教师秋日探访江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