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荣退与新进教师欢迎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20    作者:


1112日下午230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退休教师荣退与新进教师欢迎仪式在南湖综合楼10060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院长涂正革,副院长周维第、陈淑云,党委副书记陈娟,院工会主席李闻一,前任院长邓宏乾以及荣退教师曹阳,新进教师赵万、岳峥嵘、李好、童庆蒙等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闻一主持。

活动第一项,在场教师为曹阳教授举行荣退仪式。

 

(在场教师为曹阳教授举行荣退仪式)

首先,活动主持人李闻一介绍了曹阳教授的丰富的教学经历。自1982年任教以来,曹阳教授坚守岗位近四十年,一直以来他都时刻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关心,关注学生成长生活点滴,倾心培养人才,积极谋划和推动学院发展,得到了学生与同事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涂正革、潘胜文、邓宏乾、李庆华、肖红蓉等与会教师畅谈交流,气氛温馨而热烈。各位教师回忆曾经与曹阳教授的共事和学习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曹阳教授深深的敬仰之情,同时也希望曹老师退而不休,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聂书记对曹阳老师几十年教书育人、辛勤工作和作为首任经济学院院长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地向各位教师说明今天活动的主题就是传承,是致敬曹老师,致力新发展。学院正在谋划十四五及学院的办学定位和远景目标,要继续走好经管学院的未来四十年,需要全院老师都有着与曹阳教授一样的不懈努力和奉献精神,不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领导为曹阳教授颁奖献花)

最后,学院为曹阳教授送上了花束和荣誉奖杯,在场各位老师也对曹阳教授表示了诚挚的祝福。

活动第二项,在场教师为新进教师举行欢迎仪式。首先,李闻一对四位新进教师作出简要介绍,他们分别是金融系李好老师、经济系童庆蒙老师以及赵万、岳峥嵘两位专职辅导员。

 

(新进专职辅导员赵万在进行发言)

接下来,四位新进教师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虽然学生到教师的转变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他们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学习传承经管精神,向前辈教师学习,不辜负学院的期望。最后,在场教师对新进教师纷纷表示鼓励与肯定,并通过讲述自身经历与新进教师分享经验,希望新进教师能为经管学院注入新鲜血液,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老教师其乐融融)

至此,退休教师荣退与新进教师欢迎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城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登高游木兰天池
下一条:华师医院老年门球队获佳绩,老有所为为医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