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幼儿园退休职工参加学校重阳节集体祝寿庆典暨“四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7:05    作者:幼儿园工会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1023日上午,所有今年逢整七十岁,八十岁,九十岁生日的华师离退休老同志相聚学校科学会堂,参加由校工会组织的集体祝寿庆典暨“四先”表彰大会。我园共有5位老同志参加,园工会主席汪峻亲自陪同。

 

IMG_262IMG_263集体生日会IMG_264

 

1.jpg

      上午9时许,老同志们陆续进入会场。精细布置的宴会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常,昔日并肩奋斗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寒喧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IMG_269IMG_270温暖送祝福IMG_271

IMG_273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中有幸福感、让每一位老人生活的舒心和安康,并真诚的祝愿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IMG_278重阳节IMG_279

      最后由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老人标兵、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IMG_280

    我园骆明道老师(图左)荣获“先进老人标兵”称号。骆老师在疫情期间,主动配合工会主席排查“四类”人员、每天电话统计我园退休人员体温;给予退休教师关怀与帮助;心中有爱的骆老师把爱诠释成一次次身体力行,把爱实践成春风润物。以多种形式为抗疫做出了贡献。骆老师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IMG_283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大大提高了幸福指数,也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老人们的敬爱与关怀,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幼儿园如家一般的温馨,让她们感受到浓浓爱心和款款温暖,同时,更让我们年轻一辈从老一辈的华幼人身上看到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为社会和谐发展添砖加瓦。

    节庆重阳,金菊鬓簪堪献寿;时逢胜日,丹枫焰吐正宜秋。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协举办2020年冬季运动会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