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协举办2020年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7:25    作者:肖薇

 

124日上午,以“关爱老人,趣味健身”为主题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协2020年冬季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物理学院近40位退休教师参加本次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出席本次活动。 

(图为参加冬季运动会的物理学院退休教职工合照)


运动会有400米快走和2000米慢走,退休老师们在冬日暖阳下的运动场跑道上,一边散步一边畅聊退休生活,有说有笑,欢乐融融。

400米快走和2000米慢走)

 

400米快走和2000米慢走结束后,活动进入到儿时趣味游戏环节。老师们玩起了推铁环和打陀螺。



(打陀螺)

(推铁环)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老教师的退休生活。退休教师也感受到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上一条:化院离退休党员响应中央号召,志愿为抗击疫情捐款
下一条:​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幼儿园退休职工参加学校重阳节集体祝寿庆典暨“四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