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银发献歌——为祖国献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6:19    作者:

近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及华中师范大学117周年校庆,华中师范大学师生齐聚恽代英广场,以“快闪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为祖国和母校送上祝福。其中,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年合唱团20余位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桂子山头,歌声四起,祝福满满。


接到本次活动安排,离退休处积极配合,与老年合唱团协调沟通。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人员安排、学习歌曲等准备工作。老年合唱团成员热情洋溢,从各自家中赶往恽代英广场进行排练。翠竹铮铮,喷泉吟咏,老师们带着对祖国和母校的祝福,精神饱满,一展歌喉,场面十分热闹。



正式活动开始那天,老师们早早到达等待活动开始。隆重的着装,精心打理的发型,“我言秋日胜春朝”,依旧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为秋日增添一分色彩。秋风徐徐,广场上人头攒动。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音乐响起,老同志们跟随着节奏歌唱,用这样特殊的方式抒发着对母校和祖国的祝福和豪迈。老同志们表示,只要学校需要,他们一定积极配合工作,同时参加这样的活动也为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作为“桂子山”成长、发展的见证者、守护者,离退休老师们默默无闻在学校里继续发光发热。秋日桂子送花香,活力银发展歌喉,祝福满满献祖国。

上一条:我校老协组织荣获省高校老年协会抗疫表彰先进集体奖
下一条:尊老与传承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