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门球代表队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7:08    作者:

 “健康的体魄,永恒的追求”,11月3-4日,2020年武汉市洪山区第八届健身运动会暨中老年人门球赛在洪山区老年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我校门球代表队以及来自洪山辖区各街社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16支门球参加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门球队再获佳绩。

深秋的早晨,天气晴朗,120多名参赛队员们早早来到球场,为比赛有序进行做好准备。比赛分为4个小组循环,录取小组前2名。经过两天24场次竞技,比赛有序地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取得了良好成绩,二队获小组第一名;后勤队、一队获小组第二名。洪山区原文体局局长郑文作、副局长杨发多;洪山区老干局、洪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等领导前来观摩祝贺,给获得本次比赛4个小组前两名的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这一良好成绩的取得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及校老年协会密不可分,同时也是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团结奋斗的结果。这次比赛中全体队员配合默契,发挥了实力,为发扬我校门球运动优势及门球活动的开展注入了动力。

本次比赛由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洪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洪山区门球专委会承办。


上一条:我校桥牌代表队勇夺桂冠
下一条:体育学院敬老主题日活动暨老同志座谈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