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敬老主题日活动暨老同志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6:58    作者: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体育学院党委邀请4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共聚一堂,畅谈“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体育学院副处职组织员胡国良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诚挚欢迎老同志们方便的时候,多回体院走一走、看一看,指导工作开展。


副院长黄爱峰介绍了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就科研成果、学科教育、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就进行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希望老师们多参与、指导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用宝贵的经验指导学生成长发展。副院长徐成立就师资队伍建设、场馆建设情况、工作进度等多方面向各位老师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期间,会议LED显示屏上滚动展示了喻祝仙、王发生二位老教师的摄影作品,现场交流热烈。


 原公体部主任步德寿教授讲述了当年和学院师生一起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故事,感叹现今学院事业蒸蒸日上,条件设施得到了改善,年轻一代更要把成绩搞上去。


 体育学院第一批博士生导师刁在箴教授回忆当年受邀出访国外进修交流授课的经历,感叹“如今咱们也拥有了一样好的条件设施,希望能在这里办公的每位老师都感恩学校,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学校老协副会长、体育学院老协会长徐汉云老师指出:“有一些事情我们想得到做不到,年轻人能做到却不一定能考虑的周全;我们和年轻人一起配合,就可以既想得到又做得到!”

  会后,在体育学院各位院领导的陪同下,老同志在南湖校区健步行走。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细细回味在华师工作的时光。



上一条:我校门球代表队再获佳绩
下一条:华中师大老协组织分会长和退休党支部书记参观抗疫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