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老协组织分会长和退休党支部书记参观抗疫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50    作者:

10月28日清早,华中师大老协组织了分会长和退休党支部书记一行30人到汉口参观由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北省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抗疫专题展览。


大家排队有序按照展馆的要求进入各展厅认真观看。


通过参观,我们深切感受到: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战役全局,亲自指挥。主持召开了21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决策,几乎每天作出重要指示,为打好湖北、武汉的保卫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和指挥是中国决胜疫情的最根本的保证。

我们也看到:全国364支医疗队、4260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同湖北的540000多名医护人员一起冲锋在前,他们是战疫的中坚力量和希望!还有成千上万的共产党员、公安人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自愿者在不同岗位上奋战,亿万人民在家中自觉坚守,真是一场空前的特殊的人民战争!


我们也看到: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敢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可歌可泣!

参观使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伟大,社会主义制度优越!

整个展览规模巨大,气势恢宏,史料全面,诩诩如生,真实再现了整个武汉抗疫保卫战、湖北抗疫保卫战的全过程,令人震撼,使大家深受教育!


正如杨新起会长现场接受湖北新闻记者采访时说的,这个抗疫专题展览,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主题,形象地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巨大凝聚力,以及我们的军队、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英雄气概,是一个爱国主义教育的好课堂!


上一条:体育学院敬老主题日活动暨老同志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教育学院姜乐仁教授家属向学院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