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政研室举办退休教师讲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4:17    作者:


2020年12月12日上午,政研室(综改办)在行政楼附楼120办公室举办了题为“论文写作与投稿”的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政研室(综改办)退休教师吴云汉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会议由冯卫国老师主持,学生助理周颖、邓雅琴、李楠清、王笑非、宗佳敏、卢忠琪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教师教育论坛》杂志的执行主编,吴云汉老师有丰富的论文选稿和编辑经验。他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和同学们所学的专业,对论文选题、论文写作的规范和如何判断论文质量方面进行了讲解,力求在科学研究和论文写作方面给予青年学生指导和帮助。整个交流活动持续了近三小时,讲座后吴老师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都一一详细地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吴老师从一个杂志主编的视角帮助他们了解了如何进行新颖的论文选题以及论文写作的规范,对自己的学术论文写作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很多有效的指导意见,有效的解决了研究生学习中的困难,大家都收获颇丰。

上一条:法学院关心退休老师,寒冬送温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老同志参观南湖校区,感受学校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