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心退休老师,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4:18    作者:


2020年即将过去,在辞旧迎新之际,法学院为退休老师准备了新年物资,在寒冬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使他们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生在帮高宏贵老师搬运物资

对于退休教师,学院始终把他们与在职教师同等对待。每年的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学院都按照在职教师的标准为他们购买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使退休教师有归属感,能够感受学院的温暖。

学院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和特长,发挥他们的余热,组织他们参加学院乒羽队、参加运动会项目等,既锻炼身体、又保持运动状态、同时还加强了感情联络,在学校各项比赛中又作为学院主要队员参赛,增强了退休老师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朱庆海书记会上传达学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政研室举办退休教师讲座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