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朱庆海书记会上传达学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6:07    作者:


1224日上午,文学院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老协会长刘安海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副书记秦伟同志和学院部分退休老同志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就学院老协2020年的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布置,张永健、江少川、马承五等作为老师代表分享了老同志们2020年创作抗疫诗词的体会和感想。茶话会还邀请了作家林东林先生和卢雄飞老师就大家即将开展的老同志建党一百周年散文和诗歌创作活动进行了讲座交流。

 

茶话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庆海同志老同志总结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绩、通报近期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之外,还重点围绕本次党代会的主题主报告的主要内容、学校取得的重大成就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刚刚闭幕的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上一条:讲图书馆故事:以生为本,以馆为家 ——退休老馆员口述追忆图书馆老馆长王琼林
下一条:法学院关心退休老师,寒冬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