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三月,春光明媚——2021附小老年分会换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9:18    作者:韩菁


2021325日上午,根据附小工作计划,由工会主席唐从义带领附小退休教师一行15人,驱车来到水天一色、一湖安澜的武汉地标——东湖之畔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参观学习。

美丽的小学校,童年的大世界。走进华侨城小学,整个校园掩映在绿植丛中,横廊过道、拱门操场,随处可见孩子们的杰作:国画、版画、水墨画,情趣的肆意泼洒;石子、沙粒、扣子制成的各式装饰,配以诗情赋画意;易拉罐、饮料瓶等废弃物做成的小实用……将国学、美学、科学融入其中,让保护环境,爱护自然,废旧利用的人文情怀,于细微处渗入到孩子们小小的心灵之中。

  美的欣赏,美的享受,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心灵美、行为美的背后,是该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该校多次被评为区、市、省各级先进单位。学校的荣誉累累,前行的信心满满。华侨城小学不愧于“华中师范大学”这一百年金字标牌。

  随后,按华师大退休工作处的安排,在会议室进行了各分会的换届改选工作。首先由现任分会长彭智慧老师委员吴爱莲、赵明沪分别讲话,小结以前的工作、表态支持新一届分会的工作。附小工会主席唐从义简要汇报此次换届的背景,根据退休教师推荐、学校领导调研并提出附小老年分会会长候选人袁洁老师,全体老师鼓掌通过,两位委员韩菁、杨正昭老师由新会长袁洁老师推荐产生,因事因病未参会的老师,分别以电话、微信、语音等智能通讯工具向会场发来了同意并祝贺的信息。

  会上,工会主席唐从义老师肯定了十二年(三届)来现任分会的工作,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给予了情深意重的人文关怀,也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附小领导对老协工作真情实意的关爱和支持。彭智慧、吴爱莲、赵明沪三位老师的随后发言,让在座的老师们深感敬意。

  最后,新当选的三位分会老师,都发表了感触万分的心声:在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与附小这支由30后、40后、50后以及60后组成的队伍——夕阳无限好,依旧是芳华。

    

 

 

 


上一条:寻根桑榆——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看望22位退休老师代表
下一条: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