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日,踏青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4:15    作者:

4月9日,华师一附中洪山校区老协和退休支部组织退休老同志到东湖风景区沐春踏青。

 

 

这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春风习习,艳阳高照。上午9点半钟,40多位老同志乘坐地铁到东湖梨园大门口集合。自从2020年元月以来,大家第一次如此聚会,个个心情激动,相互嘘问暖,兴奋地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由于大家自觉听从政府的抗疫安排,行动到位,校区内近百名老同志健康地走过来了,老同志们所到之处一片欢声笑语。东湖风光美,大家的心情也很美,不少人掏出手机,想留下最美的春光。老协"专职摄影师”王继晖带着“徒弟”张双英忙个不亦乐乎,好不容易才完成了一张不完整的“全家福”合影。

照完集体照后,老协会长骆道书宣布自由活动,并交待注意事项,强调安全第一,大家便结队去捕捉最美春光。最大的一支队伍湖边观鱼后沿湖南行:游“行吟阁”,伴屈子吟诗;驻足“听涛酒家”,听涛声依旧;一进“海光农圃”,赏万千姿态的映山红;瞻仰毛主席东湖故居,忆伟人丰功伟绩。在爱国音乐家周小燕及其家族的纪念馆,接受到爱国主义教育。下午3点左右,大家恋恋不舍址相互道别。一片掌声告诉我们,疫情之后老协组织始第一次集体活动圆满结束,武汉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华师一附中洪山校区老协

上一条:培训中心组织退休人员开展张公山寨一日游活动
下一条:“情暖晚春,寻史向学”——学生党员探访离休干部张祺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