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10:12    作者:

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党支部

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党支部退休老党员们,冒雨参加了在满江红大楼218办公室开展的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并诵读了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唐成俊同志主持。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然后集体研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凌云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以后老协分会长朱桂荣同志向大家传达了2021年学校老协的工作安排,明确了沐春健行活动的开展方式和时间,通报了科教职管办分会参加学校老协组织的征文活动情况,并就参加学校老协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进行了初步的商议。

最后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结合学校赵凌云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学党史教育进行了再动员,明确了学党史是今年党支部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与进来。希望大家从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汲取信心、增强担当、求实创新、苦干实干开启新征程,努力发挥好老同志自身优势为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旌旗举——华师附小退休教师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纪实
下一条: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记华师幼儿园退休教师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