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退休教师、校侨联主席高宏贵出席中国侨联推进全国高校侨联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4:44    作者:


2021524日—27日,中国侨联推进全国高校侨联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主持,中共中央委员、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侨联领导人以及近80所高校分管侨联工作的领导人和侨联主席出席了会议,上海市各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我校侨联和华中科技大学侨联代表湖北省百余所高校与会。

 

法学院退休教师、我校侨联主席高宏贵在分组交流中率先从以下方面汇报了我校侨联近5年来的工作:党委坚强领导,切实参政议政;加强政治引领,铸就家国情怀;发挥人才优势,助推学校发展;明确职责本位,精诚为侨服务。其发言产生了较大的、积极的影响。

此次会议是中国侨联首次就高校侨联建设工作举办的经验交流盛会。其主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的重要论述,推进“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之工作机制,从而进一步发挥高校侨联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及对外交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它势必对进一步促进高校侨联的健康发展,使高校侨联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起着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接力·传承:老中青三代华师政国人用红歌唱出了一堂党史课
下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特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