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七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4:31    作者:

(通讯员 李雅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1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走访慰问了常群娣和俞家鹤两位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年过九旬的俞家鹤同志,到今年有65年党龄,87岁高龄的常群娣同志有70年党龄。两位老党员兢兢业业一辈子,为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任劳任怨,勤奋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郭春娥详细询问两位党员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人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得知两位老党员平时喜欢阅读报纸刊物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郭春娥为其点赞,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听党话、给党走,并祝福两位老党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数统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