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33    作者:

624日和6月25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代表学院走访慰问学院部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刘成竹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健康状况,有没有需要组织解决的难题,并向他们讲述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图1 走访慰问原分管教学副系主任柏盛桄老师)

(图2 走访慰问原分党委书记胡广春老师)

(图3 走访慰问学院原分管教学副院长郭熙汉老师)

刘成竹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学院的宝贵财富,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学院向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进一步提升发展。

(图4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李为政老师)

(图5 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黄传文老师)

老党员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老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攀高峰。

 

 

 

 

上一条:走访慰问老党员,浓浓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校工会领导“七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