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退休老同志开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28    作者:

为深入了解和解决学院退休老同志的困难和问题,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9月18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邀请20余位退休老同志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座谈, 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智云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智云向到会的老同志表示慰问,他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教职工福利费管理使用办法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落实学校相关精神所做的具体工作作了说明。会上,退休老同志们争相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接着,退休老师马汉武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档案馆关于与学院合作开展老教授口述档案的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有多位教授受邀参加此项工作。

最后,刘成竹书记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会认真制定措施、合理解决,切实把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落实在行动上,把老同志的冷暖、生活放在心里,共享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刘书记也希望退休老师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校史工程”等各项工作中来,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退休不褪色 党史育新人:数院学子听老党员讲党课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高高兴兴上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