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合作办领导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7:35    作者:

年年重九胜春光,九九佳节敬老情。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正能量,金秋十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合作办组织开展了尊老、敬老主题活动,为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温暖与关爱。

73e7a054195961fa97adaca853c88b3

为周继新老同志送上慰问品

1012日上午,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合作办副主任易吉林等领导开展退休同志座谈会,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周继新,并送上慰问品,表达节日祝福,借此传递敬老爱老之情。王志彬主任、易吉林副主任与周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周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看到周老身体十分健康后,叮嘱周老保重身体,真诚邀请周老常回家看看,祝愿周老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老有所乐,心情舒畅,健康长寿。真诚的慰问、关切的话语,切实让周继新老同志感动不已。

eff1b473d43500cb6f242f6dabfa1b3

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合作办副主任易吉林等领导开展退休同志座谈会

随后,合作办领导陪同老同志参观校友之家,并向他介绍了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及单位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周老在校友之家流连忘返、倍感亲切。他说,自己和同事曾经在此工作多年,看到现在的合作办修葺一新,更感合作办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

eca17a4dea769f5a77dba789c2c9cc3

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合作办副主任易吉林陪同老同志参观校友之家

e92d1f6665930a63d70b5f008508358

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合作办副主任易吉林与老同志在校友之家合影留念

合作办时刻把退休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退休不褪色,并借此影响和带动合作办在职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通过“关爱‘夕阳红’,温暖老人心”的走访慰问活动,合作办与老同志的联系更加紧密了,同时老同志也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和关怀。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也对单位领导和各位在职同志们的关心表达了谢意,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合作办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一行走访慰问退休教授崔希武老师
下一条:深秋风雨今潇潇 重阳敬老心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