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一行走访慰问退休教授崔希武老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7:50    作者:

10月14日下午,恰逢重阳佳节,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以下简称:政国院)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一行赴崔希武老师家中,亲切问候了这位年过耄耋的退休老教授,向他送上了节日里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崔希武老师今年已九十高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几十年的教学生涯中,崔希武老师始终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向社会输送了一大批拔尖人才,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委书记段维、院长胡宗山一行来到崔希武老师床前,与老师亲切交流。段维书记询问了崔老师的身体和生活近况,嘱咐崔老师要保重身体,为崔老师祝送上了节日祝福:“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祝崔老师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福寿绵长!”胡宗山院长向崔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作为全国政治学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的重镇之一,学院以过硬的政治素质、高超的育人水平打造了一支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科研队伍,在人才培育和科研创新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胡院长表示,学院政治学学科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教师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代代相传的政国精神,离不开每一位政国教师的支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表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今年是我院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启动第二轮建设的开局之年,未来,政国院将不负老一辈教师的期望,砥砺奋进,推动我院一流学科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孝老爱亲 砥砺前行
下一条:关爱“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合作办领导慰问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