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党史·传帮带”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16    作者:音乐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学党史·传帮带”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洪、学院老协会长赵云生,学院党委书记冯圣兵、党委副书记董志雄及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张洪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述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特别是在近三十年时间不断发展壮大,教师队伍、学院环境、招生规模等飞速发展,学院办学实力有了较大提高。他希望,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培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青年学生能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早日成才。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冯圣兵首先对老同志表达了祝福。他谈到,强化立德树人,重视人才培养,培育优秀的音乐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他通报了学院近两年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面临的困难。他希望,青年学生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强化综合素质的提升。

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谈到,一定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继承和发扬学院办学史的智慧和精神,向学院老同志学习,努力工作和学习。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学院在“敬老月”期间会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组织户外活动等,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帮扶活动。

 

 

 

 

上一条:相约仙桃仙境 走进梦里水乡
下一条:校关工委负责同志来物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