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图书馆参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沐春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32    作者:图书馆

4月27日上午,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我馆退休职工响应号召,汇聚佑铭操场,参加我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沐春健行活动。

活动现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20个标语悬挂田径场上空,满场欢声笑语,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亲临现场致辞,并伴随第一支出发的队伍行进。

活动开始,我馆老师排着整齐的阵列,戴着馆内统一发放的帽子和胸牌,手持国旗和党旗,井然有序地走在佑铭田径场上,绕田径场而行进。

此次沐春健行活动圆满结束,我馆许久未见的退休老师热情地寒暄,沉浸在为党庆生的喜悦中,尽享幸福与愉悦。本次活动参与踊跃,组织上心,展现了图书馆人的积极面貌与活力。



上一条:薪火相传 不忘初心:数统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踏青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