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同志林莉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5:08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6月15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邀请退休同志林莉,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来我处座谈交流,贺占魁处长代表全处职工对林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深切的慰问。
林老师在我处工作期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与各业务部门之间协调沟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离退休人员中的先进典型。林莉老师对本职工作有着深厚的感情,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邀请其介绍经验,为我处职工树立榜样,增强职业自豪感,提升奋斗精神。
林莉老师亲眼目睹我们学校从教学、科研、尤其是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我感觉学校氛围很好,风气愈佳,教职工整体的精神面貌也越来越好,环境条件设施也有了巨大的改变”,林老师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的飞速发展的肯定和鼓励,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的开展与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林莉老师在座谈会上代表全体退休老师表达了对单位的谢意,肯定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每年给予每位退休老师的关爱,特别是每逢佳节的问候,让退休老师感到了浓浓的关怀,虽然退休了,组织依然没有忘记大家。
退休老同志是我处的宝贵的财富,不仅是工作上积累的数十年的实战经验,更是一种深厚的政治情怀,这种情怀是对工作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这样的情怀正是年轻一代员工的精神养料。
 

 

上一条:培训中心老协分会成功参演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下一条:接力·传承:老中青三代华师政国人用红歌唱出了一堂党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