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上展风采——法学院退休教师羽毛球比赛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7:16    作者:法学院

5月13、14日学校教工羽毛球比赛举行,退休教工张冠安、郭晖作为法学院主力队员参赛,虽然他们已退休多年,但在赛场上大展风采,一点儿不输年轻人。

退休教师张冠安在比赛中

退休教师郭晖在比赛中

张冠安、郭晖两位老师热爱体育运动,即使退休了仍然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体育活动。为了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每周二、周日都在乒羽中心定场地,两位老师都坚持到场参加练习。当学校发出羽毛球比赛的通知后,他们踊跃报名,刻苦训练,同时还热心辅导学院年轻教师,培养后备力量。

学院非常关心退休老师的生活,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和特长,发挥他们的余热,组织他们参加学院乒羽队、参加运动会项目等,既锻炼身体,又保持运动状态,同时还加强了感情联络,在学校各项比赛中又作为学院主要队员参赛,增强了退休老师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薪火相传难忘师恩,砥砺前行接续奋进”——学生党员探访退休老党员汪光林老师
下一条: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历史文化学院退休教师踊跃参加“银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