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难忘师恩,砥砺前行接续奋进”——学生党员探访退休老党员汪光林老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2:45    作者:姜雨薇

(通讯员:姜雨薇)为传承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深入贯彻劳动美育等思想,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贾祥成同志的带领下,于5月22日前往元宝山退休干部疗养所探望退休老党员汪光林老师。

汪老师首先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并对大家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正值枇杷成熟之际,汪老师带领大家来到了院中的枇杷树下,邀请大家采摘已经成熟的枇杷。一眼望去,浓密的绿叶间,缀满三五成群的黄金丸。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采摘的收获颇丰。

为号召党员劳动教育,大家自发地对汪老师庭院进行了一番大扫除。扫清了院内小路上掉落的杂草,整理了院内堆放的杂物,以及清除了花坛中的杂草,打扫完之后小院静谧而整洁。

最后,大家与汪老师交流谈心,汪老师给大家讲到学校南湖校区的变迁,从一片鱼塘和稻田变成了如今大家学习和生活的校区。还给大家科普介绍了许多植物的种类,让大家受益良多。此次探望退休老教师的活动,响应了党员劳动教育号召的同时,也增强了老党员与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年轻党员们传承了老一辈教师节俭、质朴、纯真的宝贵品质。

上一条:发挥高智力资源优势 老教协再创新局面——湖北省老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我校获表彰
下一条:赛场上展风采——法学院退休教师羽毛球比赛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