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球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50    作者:

(通讯员:沈沫、孙秋萍、王芳)2022年5月27日,校门球协会组织志愿者对东区门球场进行了清扫。在负责人曹玲琍的带领之下,李又军、栗广云、汤翠华、庞胜敏、薛芬远、崔意然、黄美荣、吴炳年、孙秋萍、王芳、李红、郭华、田珍、王玲、胡丽、李荣华等协会成员前往场地,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自备工具,划分区域,分工合作,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偌大的门球场焕然一新。天气湿热,清扫结束后,每一位成员都汗流浃背,但是脸上的笑容却极为灿烂。他们纷纷表示,为了让场地能够正常使用,队员们可以尽快练习,这点工作不算什么,是应该做的。

门球场作为校门球协会的重要活动场所受到全体成员的一致爱护,定期义务清扫是成员们乐于参与的活动,也是协会的一项优良传统,不仅有利于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专题研究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下一条:发挥高智力资源优势 老教协再创新局面——湖北省老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我校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