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 师德传承:社会学院朱红老师荣休仪式暨教学工作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2:50    作者:社会学院

7月6日上午10点,社会学院朱红老师荣休仪式暨教学工作座谈会在院219会议室举行。院党政班子成员、特邀教师代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

卢治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朱红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强调朱老师在学院初创的困难时期来院工作,24年如一日,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学院立德树人的事业,既是学院蓬勃发展的见证人,也是学院发展的功臣,祝福朱红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精彩。同时卢书记表示,希望将教职工荣休仪式作为学院一项传统保持下去,通过这种仪式,让尊师重教的传统和优秀师德师风在学院接续传承,让更多教职工学习和发扬老同志吃苦耐劳、不计名利的优良作风,在全院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符平院长以“四有之心”高度赞扬了朱红老师二十四年来的工作付出。他表示,朱红老师既有事业之心、专业之心,也有责任之心、仁爱之心,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做出了卓越贡献,感谢朱红老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表达了对朱老师退休生活的真诚祝愿。

卢治平书记、符平院长为朱红老师赠送了纪念品与鲜花。

在互动交流环节,院班子成员、特邀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一一表达了对朱红老师的感谢与祝福。在过往的工作生活中,朱红老师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提供帮助和支持,帮助许多的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为教学骨干,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成为栋梁之材尽心尽力,真正展现出了华师大爱精神!

座谈会最后,朱红老师从自身工作经历谈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谢,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祝愿学院老师工作顺利,幸福美满!她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全力支持学院工作!

座谈会后,老师们纷纷与朱老师合影留念,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在党五十周年感言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与“银龄计划”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