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带队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4:43    作者:赵娜

(通讯员赵娜)10月4日,九九重阳,又逢国庆,节日气氛浓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巡察办副主任杨帆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北区家属宿舍区看望慰问纪委办退休老干部望作定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看望慰问期间,陈厚丰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望作定老师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望老师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望老师回忆了退休前在纪委办的工作情况,对校领导、纪委办领导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关注纪委办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设尽绵薄之力,并祝愿学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物理学院退休教授蔡勖先生为2022级新生做专业辅导报告——“复杂系统之物理殊”
下一条:2022年“读者杯”门球嘉年华(台底)赛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