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大学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5:30    作者:包子璇

2023年11月28日,老年大学文艺展演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老年大学学员和老同志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亲临现场并致辞,查书记表示,这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时隔三年举行的首场展演。既是对老年大学教育质量的检验,也是离退休人员精神气的集中体现,更是结合老年身心特点的一次党性教育。查书记祝福老同志们有一个幸福、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做一个关心学校发展、关心国家建设、积极向上的老有所为的新时代老人!

开场之际,老年大学民乐团以一曲《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带来一番激情四溢的民乐合奏,将观众们带入了艺术的海洋。随后,学员们自编京歌舞蹈《梨花颂》和吉祥欢快的舞蹈《好运连连》,更是引爆了整个舞台。

紧随其后的葫芦丝演奏《荷塘月色》让观众在音符的魔力中荡漾,与此同时,古典舞《花妖》以优美轻盈的舞姿展现了学员们的韵味。而时尚提高班的休闲组合表演不仅添了几分时尚感,更是引爆了台上台下的热情,仿佛给人们带来了一阵阵时尚的“炸”击。

舞台上的欢乐不止于此,健身班的《微风细雨》和形体班的《五星红旗》以舞步的轻盈和音乐的欢快,将观众们带入了快乐的海洋。

书画班的学员们也带来了一出别开生面的《墨彩芳华书画》表演,展示了他们绝妙的书法和绘画技艺。

《谁不说俺家乡好》的胶州秧歌表演、朗诵班的《那是我的祖国》、身韵舞蹈《手眼身法串串烧》更是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个艺术的境界。

二胡齐奏经典民乐《喜羊羊》、活力童趣时装秀《南湖秋月》、健壮有力的健身操《骁·春天到万家》、温柔多情的拉丁舞《冬之韵》、刚柔并济的柔力球表演《奋斗吧中国》等节目让观众们久久不能忘怀。舞蹈《领航》通过精湛的舞技和奔放的舞姿表达了对新世纪和新时代的展望。整台展演由张春江、李东主持,潇洒靓丽、连贯全场。

最后,所有演员齐聚舞台合影留念,为这场文艺展演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展演活动不仅为老年学员们带来了精神文化上的享受,也展现了华师老年大学的活力和独特魅力。华师老年大学将继续致力于为老年朋友们打造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他们的学习潜能,让他们在晚年拥有学有所成、乐享人生的美好时光

上一条: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阳春四月花博汇 健康长者欢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