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四月花博汇 健康长者欢乐游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5:20    作者:孟友珍、邓虹

2023年4月19日,雨后的天气空气清新,阳光宜人,校医院党总支与老协组织本院退休职工赴武汉花博汇开展春游活动

武汉花博汇坐落于蔡甸后官湖生态新城,是一座利用原有村湾、花田、河流、湖泊等资源组合建设的法式文旅小镇。

景区内艳丽花海、如织人群,有法式小镇、美食文化街等绘成美妙图景。几百亩花田一年四季盛开着各种鲜花,春天有郁金香、虞美人、鲁冰花等;夏季有百日菊、醉蝶花等; 秋天的香水百合、向日葵、雁来红等;冬天有角瑾等。引得市民、游人纷纷至沓来,打卡留念。

校医院的退休同志们兴趣勃勃地漫步在花田小路百亩四季花海就在眼前,各色花朵映入眼帘。 大家或三、五成组拍抖音视频,或赏花、品花拍照;或结伴乘坐摩天轮,在摩天轮上俯瞰园区花田、建筑美景;大多数老同志都游览了空中玻璃桥,大家或行走、或舞动身姿、或摆拍各种造型,开心拍照、拍视频,在园区各个景点留下了欢乐的笑声,相机里盛满了彼此幸福的笑脸和健康美丽的身姿。

中午12:30时老同志们在园区内的酒店就餐后,大家步入户外天幕帐棚内品茶、聊天。其间,孟友珍会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涉老组织4月6日的会议精神。

下午2:30时,大家登车踏上归途,学校车队何小明师傅为老服务驾驶平稳,服务周到,4点左右顺利返回华师,车辆在校区转了一整圈,根据老同志居住门栋就近就便停靠车辆,方便老同志下车。

平安到家后,老同志们意兴阑珊,在微信群里发表感悟、图片,纷纷点赞这次深春出游花博汇活动。大家关心彼此生活,珍惜相聚时光,乐享老年健康生活,相见其乐融融,相聚其乐无穷!

老同志们的心情有诗为证:“朝阳美,花儿醉,我们来相会! 日子甜,笑声多,健康永相随! 向前看,心欢愉,携手并肩行!盼金秋,再出游,其乐更融融!”

后记:校医院现有近一百名退休老同志,曾经几十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师生保健康服务的医护专业技术人员,他们有的来自部队转业的医生、有的来自三甲医院。退休后的他们组成了校医院退休老同志团结和谐的大家庭。近五年来,校医院党总支和老协组织非常重视涉老工作,定期到家中看望慰问患病的老同志;精心策划和安排老同志们的春游、秋游。为了组织好这次春游活动,办公室熊萃主任负责联系游览地点、做好行程计划,落实餐饮午休细节;游览期间,孟友珍会长陪伴几位高龄的老同志乘坐园区摆渡车到就餐地点;游览和就餐期间,徐仙芝老师非常细心地服务老同志们,老同志们深感暖心贴心。在此,衷心祝愿校医院退休老同志团队永远团结和谐!祝愿校医院所有老同志退休生活健康幸福!

上一条:2023年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大学文艺展演成功举办
下一条:华师老教授服务新华小学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