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16:30    作者:程丽

 

2021年4月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7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小红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线下会议、退休党员参加线上会议。
  首先,全体在职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何小红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本支部学习安排,潘珞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3月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胡伟伟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徐北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六十四条内容。


  何小红按照学校的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十章三十九条,并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以及修订《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她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条例》的具体要求。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离退休教师赴红安参加红色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