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十月份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6:49    作者:

10月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采取在职党员线下、退休党员线上、离休党员送学上门的方式,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后,齐声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还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
    

何小红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潘珞琳同志、徐北峰同志、李赤兵同志分别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三个重要讲话精神后,开展了交流讨论。线上线下的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既自豪于武汉的起义门、红楼等首义情结和精神,也表示我们不能忘记那段烽火连天的艰苦岁月,我们要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何小红书记还传达了《关于2020年中管党费、省管党费公示的通知》,并按要求向线上线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费公示。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参观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