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退休教师到革命博物馆参加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44    作者:

2021年5月28日,计算机学院老协分会组织退休老师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分会和退休党支部书记对参观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小新陪同老同志们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老师们在农讲所旧址前留影

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党的“五大”会址、陈谭秋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和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等红色教育景点,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的历史教育。

 

支部书记李建带领老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计算机学院退休党员在农讲所入党誓词牌前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李建带领下再次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向党表明了“思想不滑坡,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老师们在“五大”会址前留影

最后,学院张小新书记和所有参加活动的退休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法学院退休教师、校侨联主席高宏贵带领校侨联开展 “认真学习党史,深化国情认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守初心 ——离退休第一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