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授章,致敬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17:07    作者:生科院

生科院党委为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1日、2日,院党委书记郑宁和院长邱保胜前往生科院老党员家中,为其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组织的政治关怀和生活关爱,对他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付出心血和汗水致以深深的敬意。

生科院党委书记郑宁、院长邱保胜和老党员陈丽玑老师

“光荣在党50年”镌刻着无数人的青春,他们都在中国发展的特殊时期,用自己的青春与新中国一起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这样的颁章把党的关怀真正地送到了党员的心窝上,也是对他们品格、品质和他们的付出的一种认可。

生科院党委书记郑宁、院长邱保胜和老党员鲍学纯老师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背后,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奋力拼搏、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一道又一道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这份荣光激励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矢志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老党员表示,全体共产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日子,牢记党的宗旨,砥砺奋进新征程!并寄予青年党员殷切希望,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共产党的精神代代相传。

生科院党委书记郑宁、副书记刘阳和老党员何定富老师

院党委书记郑宁表示,我们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生科院发展。



 

上一条:生科院关工委:在革命老区红安,老党员给学生党员讲故事
下一条: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离退休老同志赴中共五大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