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01    作者:

 

4月29日上午九点,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在东区老年活动中心科教职管办会议室,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生活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到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后开始进行主题学习。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和支部副书记唐成俊同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2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学习结束以后,在清点到场党员人数,确认到场党员达到有选举权且身体健康的党员总数的4/5之后,开始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换届选举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上一届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代表上一届班子做了支部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全体党员的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所有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最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共同宣布了选举结果,王文义、朱桂荣、肖异清、张润香、陈成跃、经长生、唐成俊7人当选为新一届支委委员。会后,新的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大家一致选举肖异清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将换届选举情况书面呈报了机关党委。

上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