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38    作者:

 

5月27日上午九点,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在东区老年活动中心科教职管办会议室,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主持学习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2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部副书记唐成俊同志、支部委员张润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以后,支部党员围绕习主席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回忆了自己的共青团时光,畅谈了共青团对自己成长的影响和帮助,并就当前的疫情形势和防疫政策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支持和维护疫情防控政策,没有严格的防控措施就没有老同志的健康和安全。

 

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对职管办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分析和研判,鼓励大家自觉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教育好家人、子女,并自觉同不良意识形态作坚决斗争。同时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加强对党的新理论的学习研究,平时要关注“共产党员网”,加强自学,支部也会及时将网络学习资料发送给大家。最后,肖异清同志就创新主题党日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做了安排和布置。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