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2:24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员:刘旭平)5月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2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在职党员线下、离退休党员线上的方式,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她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李赤兵同志、胡伟伟同志、徐北峰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资料。

会前,入会党员进行了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等活动。

主题学习之后,何小红同志就离退休工作处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分析研判,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随后,线下参会的党员同志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就我校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